歡迎

【好書無藏】台茶小時代:30位特色茶人x150種新茶美學生活

更多檢視

【好書無藏】台茶小時代:30位特色茶人x150種新茶美學生活
NT$399

可用性: 有存貨

無藏官網訂購【滿$600元】免運費


跟著30位茶人,泡出30種人生哲學,品茗4種常見的台灣發酵茶,
所精心揉製出的150種茶品,玩賞特色茶器,
讚嘆各種融合傳統與現代的藝術作品打聽茶人喝茶習慣,
用馬克杯、吃飯的碗、甚至咖啡的濾壺都可以泡茶,
並在與茶人共存的茶裡空間中,享受職人精神與文化的茶韻美感。

敘述

詳情

喝茶,不只是能解渴,

也能喝出態度、喝出品質,喝出生活的美好連結,喝出自己想要的「小時代」。

無藏茗茶X 阿璋
以故事賦予好茶特別的身世
採訪/麵包樹工作室 攝影/林佑璁

三樹種九款茶 為茶說一好故事
由台中市熱鬧的中興路往巷子裡鑽,一列兩層樓建築出現眼前,主體為簡單俐落的灰色水泥,但從窗花、院子、和棟樑共生的老樹可以明顯看出年歲不小──原是自來水公司的老宿舍,在經過「綠光計畫」的改造與整理後,進駐許多有意思的小店,「無藏茗茶」即在這排老屋的二樓,靜靜等候尋茶人的到來。

茶館空間雖不大,但運用得宜,不顯窄仄。店內陳列無藏的所有茶品和泡茶工具,整體視覺為綠色和橘色等大地色系,在圖案的構成上採細膩且充滿想像的風格,很容易平靜來客心情,使人感覺舒適。也有提供客人現場品茶的座位。「無藏茗茶」甚至引進相同理念但不同產地的台灣茶,組成一面好茶拼圖。


作者簡介

La Vie編輯部

《La Vie》編輯部,推行設計不遺餘力,設計是時尚、是知識、是生活、是娛樂。第一本設計理想生活的美學實踐誌,

《La Vie》從消費者的需求與慾望出發,導引讀者了解、欣賞進而懂得消費彰顯個性的好設計,協助讀者找到美感的體驗、 醞釀自己的品味。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公司名稱 :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

統編號碼 : 54902385

客服電話 : +886-4-2338-0302

客服時間 : 週一至週五9:00〜18:00

地 址 :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一路299號2樓(無藏)

E-mail : wu.tsang.tea@gmail.com

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© 2019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