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客製化服務項目 / 【6.0】OBM茶禮營銷 (建立品牌、模組設計、產品製作、營銷輔導)

更多檢視

客製化服務項目 / 【6.0】OBM茶禮營銷 (建立品牌、模組設計、產品製作、營銷輔導)
NT$1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OBM茶禮營銷是無藏品牌製造(Original Brand Manufacturing)茶禮並進行合作的營銷推廣。


無藏的專業茶葉整合團隊,打造【6.0 OBM茶禮營銷】( 四大特點:建立品牌模組設計產品製作營銷輔導 )模式,
透過自有品牌建構後,藉由茶葉OBM的模組設計,協助設計個性化的茶禮,並且「用最少得到最多」的複製與循環,提供相關的營銷輔導服務。


無藏擁有豐富的茶葉一站式整合經驗和專業設計團隊,致力在傳統文化產業中,努力建立傳統結合創新的台灣新價值!
互相串連與合作,發揮1+1+1>3的綜合效益,合作共創多贏!。


若您有【6.0 OBM茶禮營銷】的需求,煩請您幫我們填寫以下相關內容表單,
將會由專人與您進一步的接洽與聯繫,謝謝您!
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5sJzRYVrw4hhS_DUJ83t1Z5iUq-s0WWaf-VhVLd45I-lmgw/viewform

敘述

詳情

【OBM茶禮營銷】

  1. 建立品牌: 幫助客戶建立獨特的品牌形象。透過品牌塑造,不僅提升產品的質感和價值,並在銷售市場上建立起增進消費者對品牌產品的信任和認可度。

  2. 模組設計: 無藏擁有豐富的茶葉一站式整合經驗和專業設計團隊,根據客戶的需求,設計出獨具特色的美感茶禮包裝視覺。藉由外包裝設計(單一茶罐)、小禮盒搭配、大禮盒的選擇、茶葉與茶餅的組合,運用【最少獲得到最多】的模組複製模式,創造出多款規格的品牌系列茶禮,以滿足不同的需求。

  3. 產品製作: 注重品質和細節,實體與規劃的一致性,確保產品順利量產與美感兼具。

  4. 營銷輔導: 提供全方位的營銷輔導服務,讓專屬茶葉OBM生產的產品,幫助客戶在市場上取得正向銷售循環。互相串連與合作,發揮1+1+1>3的綜合效益,合作共創多贏!

 
若您有【6.0 OBM茶禮營銷】的需求,煩請您幫我們填寫以下相關內容表單,
將會由專人與您進一步的接洽與聯繫,謝謝您!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公司名稱 :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

統編號碼 : 54902385

客服電話 : +886-4-2338-0302

客服時間 : 週一至週五9:00〜18:00

地 址 :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一路299號2樓(無藏)

E-mail : wu.tsang.tea@gmail.com

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© 2019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