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【好書無藏】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 5:創業家的奮鬥故事

更多檢視

【好書無藏】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 5:創業家的奮鬥故事
NT$38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無藏官網訂購【滿$600元】免運費


【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5 創業家的奮鬥故事】



本書精選各行各業的獨特人物做介紹,傾聽創業家的夢想故事,
體驗著為生命打拚的美好幸福,激勵著我們的內心,燃起對生命的尊敬與熱愛。
以創業者的心路歷程為元素,啟發讀者對創業的體認;向創業者學習堅忍不拔的精神。

敘述

詳情

【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5 創業家的奮鬥故事】,本書精選各行各業的獨特人物做介紹,傾聽創業家的夢想故事,體驗著為生命打拚的美好幸福,激勵著我們的內心,燃起對生命的尊敬與熱愛。以創業者的心路歷程為元素,啟發讀者對創業的體認;向創業者學習堅忍不拔的精神,建構台灣最在地的打拚風景,讓台灣樸實、開創、智慧的展現被世界看見。

若說,台灣最美麗的文化是人,那麼,台灣最觸動人心的則是創業家的感人故事。相信,那些足以撼動人心的故事,正在您生活周遭中展開,聆聽他們如何逐夢與圓夢,同時見證台灣各處堅毅動人的築夢力量。

★本書精選各行各業的獨特人物做介紹,傾聽創業家的夢想故事,體驗著為生命打拚的美好幸福。

★特別收錄:給想投入創業者的建議、經營關鍵要素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公司名稱 :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

統編號碼 : 54902385

客服電話 : +886-4-2338-0302

客服時間 : 週一至週五9:00〜18:00

地 址 :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一路299號2樓(無藏)

E-mail : wu.tsang.tea@gmail.com

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© 2019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