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【無藏嚴選】茶葉分享交流體驗會—初階

【無藏嚴選】茶葉分享交流體驗會—初階
NT$12,0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請於【一週前】預定場次及時間日期


✨歡迎茶友與朋友相約作伴,一起來討論台灣茶的樂趣與魅力。


.【活動時間】:每週二~週五,上午09:30-12:30 / 下午14:00-17:00 (定期,團體報名歡迎來信詢問)
.【活動地點】: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一路299號2樓 無藏(物流共和國烏日園區)
建議直接於導航/Google Maps中搜尋「無藏」,可走戶外樓梯或左右兩側電梯到達二樓。
.報名費用:【每場12000元,最多10人為限,課後教材依參加人數提供】
(含2小時分享會+1小時泡茶體驗+ 【無藏】課程限定-四入茶選禮盒 )


.【交通方式】:(位置詳情請參閱地圖)
1. 搭乘【高鐵、火車、公車】至高鐵烏日站 / 新烏日站 / 台中捷運高鐵台中站,從台中捷運高鐵台中站2號出口,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。
2.【台中捷運綠線】搭乘捷運綠線至台中捷運高鐵台中站 ,從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後右轉直走,步行5分鐘,即可抵達。
3.【自行開車、騎車】園區皆設有路邊停車格可提供給汽車及機車使用。


.提醒您,請於分享會前10分鐘抵達;活動皆備有茶水、點心。
.報名成功以簡訊通知,並提醒上課時間,課程如無法參與,可轉讓或是更改參與時間。
.為求活動品質,每場次以10人為限。


⚠️溫馨小提醒~~
請於7天前確定報名,因需準備教材與泡茶用具,無法臨時加入,敬請見諒!!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站內信洽詢。

* 必填欄位

敘述

詳情


走進手搖飲店。望向MENU上寫的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、四季春茶跟清茶,還在為了搞不清楚市面上,這些玲郎滿目的茶傷透腦筋嗎?茶葉在還沒有台灣的時候,就比我們早生長在這片土地上了,身為台灣人,一定要認識台灣的茶。

無藏不藏私,一直以來我們樂於與大家分享台灣好茶;這次我們分享的不是好茶,而是一個茶葉開放交流的分享會。

全台灣的茶,玲郎滿目,但你知道嗎? 歸類起來竟只有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三種 !

隔夜茶能不能喝? 有沒有混茶? 第一泡要不要洗掉? 一斤多少才合理? 台灣的茶並不可怕,但無知,以及沒有管道可求知,才是可怕。

透過分享會,讓大家從此找茶不找碴,看似為了還給茶葉一個清白,但其實我們更看重消費者選擇茶品的主導權,人與茶都能在全面認識、彼此了解的前提下,能進而明辨茶。用自己的方式使用茶及選擇茶^_^


- 課 程 大 綱 -
1. 發酵製程:紅茶。綠茶。烏龍茶
2. 品種:本地種。外來種。發現種。改良種(台茶系列)
3. 茶樹型態:灌木。喬木
4. 季節:(春。夏。秋。冬。冬片+24節氣)
5. 高山茶。平地茶
6. WHY台灣茶是世界驕傲
7. 台灣茶命名:凍頂烏龍、東方美人、文山包種、鐵觀音
8. 專屬於你/妳的泡茶體驗茶禮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公司名稱 :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

統編號碼 : 54902385

客服電話 : +886-4-2338-0302

客服時間 : 週一至週五9:00〜18:00

地 址 :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一路299號2樓(無藏)

E-mail : wu.tsang.tea@gmail.com

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© 2019 All Right Reserved.